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/整理報導

想要買房不容易,沒有2~3個月難以成交,不過網友分享快速「探底價」方法,建議和房仲交涉時直接詢問「我出多少你會收斡旋」;若是自己和屋主交涉時,「直接明示管理員,成交會包紅包」,就能快速得到底價,省去雙方來往的時程。

網友建議想要快速探底價,不妨直問「我出多少你會收斡旋」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

超實用探底價妙招 「開門見山」買好房.jpg

看屋、出價、收斡旋,房市呈現觀望氣氛,成交天數需要越來越長時間,曾有網友在PTT中分享快速「探底價」方法,表示房仲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「如果有喜歡,我都可以幫你談」,但民眾若想快速探底價,不妨直接反問房仲「我出多少錢,你會收我的斡旋」,雖然仲介多半會告訴你底價以上的價格,但至少不會距離底價太遠,可以減少許多溝通時間。

但買方若不透過仲介買房,想要直接鎖定屋主購屋,最好直接「明示」大樓管理員,表示成交會包紅包,管理員多半知道屋主的底價,自己就曾透過管理員介紹成功購屋,同樣的價格,速度快的人才能擁有成交機會。

不過房仲調查顯示,其實目前房市停滯的主因,是在價格認知差異過大,買方以實價登錄8折作為出價的比例達到3成以上,賣方願不願意讓價成為成交關鍵。

 

原文網址: 超實用探底價妙招 「開門見山」買好房 | 好房網News |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16098721842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