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朋友!steven在很久以前曾於其他部落格上發表過幾篇四格漫畫,名稱叫做「青春-百貨物語」,各位如果沒看過,歡迎至本部落格的「熱門連結」上點選「青春-百貨物語」即可看到steven之前所發表的小小作品。我前前後後共畫了二十幾集,但後來因百貨公司的工作太忙,沒繼續給畫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青春-百貨物語logo  

綜合圖檔  

 從前的作品(已經是15年前的事了)是用紙筆畫的,再用掃描器掃描,然後進行電腦上作業,加上對話字體,最後上傳部落格網頁。吼!實在太慢!太麻煩了!在缺乏動力的情況底下,越來越懶得畫,最後就完全放棄繼續作畫了。

 現在!steven從事房屋仲介業,雖然比以前上班時間更長,但上班時間的工作分配比較自由。而且現在科技越來越進步,前幾年作畫還要用繪圖板來進行,但自從ipad(平板電腦)誕生後,吼!簡直是太棒了、太造福人類了。現在只要直接在平板電腦上作業,一切都搞定,黑白、彩色稿作畫程序都變簡單多了。

ipad使用情形   

 至於為什麼要發表以「青春-房仲物語」為標題來作畫,其實也沒為什麼,因為房仲這工作實在太好玩了,工作時間雖然很長又很辛苦,但也充滿刺激及挑戰性,可以拿來發表的內容實在很多。之前在百貨公司上班,就畫「青春-百貨物語」,現在在房屋仲介公司上班,就畫「青春-房仲物語」囉~

 青春-房仲物語logo  

 不過!steven要和各位坦白一件事,現在我什麼也還沒準備好,目前只是想把自己在房仲業裡工作時所發生、所遇過的一些趣事,想辦法將它畫出來!心裡有一推好笑、好玩的事,但都還沒有具體的畫面,人物造型也還沒確定。所以呢~我想我會從標題LOGO、人物造型的發表,慢慢地一一呈現給各位朋友,也希望各位朋友能不吝賜教,持續不斷的鞭策我,給我最大的動力!相信很快的第一集的「青春-房仲物語」就會呈現給各位朋友。

 對了!最後再補充一下,之前部落格的名稱叫「青春-仲介物語」,不過現在覺得「仲介」字眼似乎不太適合,還是以「房仲」兩字比較符合現實狀況,所以即日起本部落格名稱將改名為「青春-房仲物語」。 仲介改房仲  

 各位朋友如您有興趣收看的話,煩請把我加入好友,也順便訂閱我的文章。最後衷心感謝各位朋友耐心地看完本文,真心祝福各位!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